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
我是挺想表达我之前那种被雷劈了的感觉来的但是发现词汇量不够……
至于那两天为什么死活转不过弯儿来 原因我也忘了囧(没忘也不提了
于是就姑且把它当做日常生活中的一点儿小崩溃吧……
我说什么呢到底= =+
-----------
跑题了……
看上个月只有三天更新了博客 开学第一个月就真不知不觉的忙起来了
写论文写到蜕皮 导致最后连书都看不懂了= =
字儿认识么 认识 会念么 会;就是连一块儿不通顺……而已|||
上周YYJbest的新曲现在还没听到 有好心人发邮箱里 但是我杯具的下不了= =
于是在拜托朋友传我然后趁这个空当扯点儿什么
Score的rap词是小光的杰作 从上礼拜我心里就小小的期待着……特想听
用有点儿类似于撒娇意味的声音唱rap 好吧 这又是在脑内了
误区在于亲友曾经说这人声音还挺嫩的= =
总之这首歌也算是薮光合作的结晶吧XD

原来我永远是这么out的……宿舍里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听过那首叫嫁衣的歌
给我听了之后两宿没睡好觉 第一宿还拿着枕头去人家床上睡的
我靠……丢人丢到家了简直……不过确实巨害怕来着orz
由于现在是半夜 这个话题stop= =
清明好歹有个假 虽然我是抱着作业回来的 不过还是跟瑞子约好一块儿玩游戏
拖好一堆要看的番组 跟小蓝出去踏个青拿个CD之类的……
其实早到了只是之前我没时间 还有cos道具什么的都抛在脑后了 囧
老大知道绝对会杀了我……
也快传完了 不多啰嗦了
最后小念叨一个……5月的MORE宅男君真是太美丽了
---春控分割线---
喷死萝小八了XD 你太有才了 拇指
啊……还有 场限拍的太太太好看了 乖死了小黄毛儿你多大啊到底TT
2010.04.02 Fri l 花葬 l 留言 (2) 引用 (1) 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