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T

10arena生写
又回归为标题苦手的表情党XD
最近刚被2月的三小本萌的飞起来 然后连生写也这么有爱
这个柔柔软软的样子真是太萌了TTwTT(看得人真想揉毛......|||||
反正考试临近什么的也看不下去书...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那些跟绕口令似的条例都是个什么玩意儿啊......
跑题了......
在日拍上看到小光的签名版 于是想起了之前说外公工口的那段repo
今儿来我家拷东西的朋友说 说了这种话的小光就跟动画片里一样的可爱= =
大概是想象出了那个怨念的表情吧
hikari签名版
啊..........好想要.....依然是画了很有创意的笑脸(..差点没看出来
然后字写的还是那么可爱富有十足创作力的小猴子
hikari外公下次我也坐您后面喔........(←你够了
您老人家有一个多么多么可爱的小外孙

在家复习是没这回事儿的...本来说是明儿找人家拿东西
结果因为天气原因只好作罢 下周才能摸着儿子SHOP了...
日拍图干吗那么小
在家宁可看我妈小学时代看的电影也不看书...我真是杯具
说到这个也有件挺好玩儿的事儿...
下午2点多我乐此不彼的看着佐罗系列 给在学校奋斗的小蓝发了条短信
我说"我在看我妈小时候看的片儿...."
她没回 之后朋友来找我拷东西 我们俩一块儿看arashi的节目直到晚上9点...
小蓝发信息问"你看什么呢"
然后我忘了下午给她发过信息这回事儿就直接回了"arashi番组"
接着她就回我"你妈小时候看arashi???!!"
那仨问号和俩叹号直接让我喷了......

话题又回归小光
1.2的ml简直太美好了...就算是模糊的但是两个人的jwlu最高
顶着乔治样的头毛就上场的yabu真帅
生写拍的也相当好看 ORA全开!!...不过太难买了就在电脑上多看两眼吧TTwTT
这次三小本除了薮光一起的之外最喜欢的就是小光和有冈那张
明明差不了几个月搂着babyface有冈君的小光偏偏带着一副大哥的样子XDD
好男前

下周一考试....其实我狠不下心来真的不复习
同学说明儿回学校打点小抄去...
可是人家是理科啊我一法律专业的打小抄得打到什么时候=口=
所以我放弃带法字儿的科目了...明天起来后看看英语吧TwT
请保佑我能早起床
2010.01.09 Sat l ヒカルの笑顏 l 留言 (6) 引用 (0) l top

留言

No title
我过的连今儿几号都不知道了- -

现在是北京时间,七点零六分,
等下关电脑去床上挺尸,玩玩PSP也不知道何时何谁。昨天早上七八点谁的,一点不到我爹把我折腾一起吃午饭= =于是这么回忆了一下我过的是什么日子。

好好复习吧……不能像我这么醉生梦死= =
2010.01.09 Sat l sabri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看……我蒙的已经尽打错别字了T T
赶紧去挺尸= =
2010.01.09 Sat l sabri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S
你生活的也够滋润的=.=
起码咱还知道几月几号-v-............
我今天背了几个单词就|||
2010.01.09 Sat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于是我才发觉自家博客后台抽了完全当死OTL
汗,我们下礼拜五开始考历史,我到现在都还没怎么背熟我觉得我要死了TAT
嘛,看着薮光果然是可以治愈的XD(快去学习啊喂!
2010.01.09 Sat l 雨. URL l 编辑
No title
> <、花花~~~、
我来留爪、蹭地~~、
2010.01.10 Sun l . URL l 编辑
No title
花花~
俺陪U一起杯具....
今天的英语和地理~
考死了~T T
港口名就是个特大杯具!!!!!!~


于是U真可爱......
2010.01.11 Mon l BAO. URL l 编辑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hanarocking.blog126.fc2blog.us/tb.php/106-71d42494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