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 于是我先去吃了个果冻然后在沙发上玩儿了会|||
完全不着急了=口=
千秋场没有guest 本来以为member们一定会去的 刷到很有爱的repo
yabu一直问我真的20岁了吗
其实不知不觉中长到20岁自己也会很吃惊
SLM就这样成功落幕。。。今天吃饭时还特别惦记来着
就这样 新年的愿望实现了 座长san nice job成为20代也请继续加油
聚会也蛮欢乐的 虽然那里煎饼的味道让我想起了章鱼烧
在地铁里等小楠她们的时候旁边一小弟弟还掏出PSP打算跟我联机……

拍了些娱乐性质的照片。。。。
今天前辈家的都来给yabu庆生了XD
不过我没事儿开什么闪光灯就这样二狗的脸没照上= =
还拿着人姑娘的阿拉希扇子眼睛无限放光(喂
然后生贺文也写了。。。可是觉得写的有点儿二|||(去年的就坑了
所以我放个开头放个结尾 二的部分就随风而去吧。。。
那么以下隐藏 (我们yabu扇子脸上可干净了
yabu001.jpg
小46和yabu的亲子照
本来也打算拿小光的冬控扇子的可是脸上那道印儿真是让我痛心不已TT__TT
然后就是我永远没有装扇子的袋儿|||上次是装集邮册的袋子这次是屈臣氏的袋子……
22430002.jpg22430001.jpg
对不起小光yabu下次我绝对买购物袋= =
还有我越看大贵儿越觉得他不像快19了的人…………
之后去KTV。。。虽然我经常去甚至高中时还翘课跑乐圣跟老大河马他们玩了一宿
可是我基本上是不唱歌的 但是我今天唱了好多而且心里还特别high
在家没白哼哼直到世界合二为一虽然还有汉字不会念|||
另外小楠跟牌子唱歌都特别好听XD
下次要是唱到hello goodbye就好了

肚子从昨晚疼到现在。。。闷疼闷疼的烦死这种感觉了orz
那就唠叨到这儿……
生贺文反白|||||||
开头:即将成为20代的宏太觉得这个年纪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比如他从没有说过“啊,终于19岁了”这样的话或者从未有过开始想要搬出去一个人住的想法。

很多事情和想法都在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改变。


结尾:薮宏太一丝不苟的说着,被逗笑的光坐起身来擦着眼角的水汽,明明只是一句玩笑话自己心里怎么会有这么多感情要涌出来呢……

薮也支撑着胳膊坐起来,前倾着身体,头发还耷着水滴到对方鼻尖上,就那样把那些话语化为某些个常见的动作。

心中依然固执的守护着的那些满的要溢出来的爱,不是不说,只是在成长之际悄悄把它们放到胸腔内另外一个小小的心脏。

中间写得实在是太二了TT_______TT

谢谢今天给座长san出来庆生的姑娘们 chu
2010.02.01 Mon l 恭喜成人 l 留言 (12) 引用 (0) l top

留言

No title
花花今天不在~原来是
给座长庆生去了啊~嘿嘿~
真有爱~
今天找朋友们出来给YABU庆生的
时候朋友们说的话让我彻底
崩溃[今天过生日的那人生日快乐~
吃人家的蛋糕却不知道那人是谁实在
是很不好意思啊...].
苦脸....突然觉得YABU真的超幸福~
全世界的人都在为他庆生啊...

蒽.说得太多就很容易跑题..嘛
~总之...花花那庆生文..蒽蒽~
好邪恶XD~
2010.02.01 Mon l BAO. URL l 编辑
No title
>宝宝
因为我们都很喜欢那孩子嘛
在星球看到你的帖子了
非常非常有爱 很幸福的感觉XD
那文是CJ的只是中间写的太2不好意思发= =
2010.02.01 Mon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哈哈哈哈。大阪烧意外的不好吃。下次换家店~
我们大贵就是永远的18岁。=V=


下次还去唱歌!!!一定要查好编号再去!!T T
2010.02.01 Mon l 小楠. URL l 编辑
No title
于是sml也就落幕了~
我非常好奇花花在沙发上玩什么玩了一会
2010.02.01 Mon l 梦. URL l 编辑
No title
是说看了顶楼的亲的话让我想起昨天我吃蛋糕的时候我妈来了句:“我能吃吗?真能吃?我都不认识人家诶~”|||
是说花酱,我想看你庆生文的完整版><
2010.02.01 Mon l 雨. URL l 编辑
No title
嘿嘿
總覺得人多真是好押~~
今年我也出動去慶生了
雖然只有冷清的兩個人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畢竟我們的願望總算實現
要是有機會一定要与你一
起幫小光過生日押(喊)))))

p.s這認證碼很好押--->是4657(笑)
2010.02.01 Mon l 涼穎. URL l 编辑
No title
>小楠
嗯XDD
我特别喜欢爱拔这首歌T_____T

>席梦思
。。。就是不知道玩什么的玩了一会儿= =
不能在国内过年的家伙 摸摸

>雨
全文真的特别傻TT___TT
qq上碰到你的话发你 chu

>小颖
你们拍的那个气球真的特别好看XD
其实昨天去了没多少人= =|||


P.S.人品!!!!!!!!!!验证码8181❤
2010.02.01 Mon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水汽”怎么觉得应该是“水气”啊···
尴尬了啊···
那来讲个笑话吧!
从前有个人叫小花,有一天,她在马路上走,走着走着就被人给摘了~
虽然给你讲过了,但又突然想起来了~
还有桃儿的那个!
有空儿再联系!
2010.02.01 Mon l FY大人. URL l 编辑
No title
>翻页君
就是水汽吧。。。。。。。
你讲了那个笑话才尴尬。。。。。
讲过就别讲了最近已经降温了谢谢- -
2010.02.01 Mon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所以说,这个算是REPO咯?好简单XD
唱K是去sound K么,现在还有80块一个人的优惠么
嗯最后说我还是挺想看庆生文中间的部分的<--自己喊着要写要写然后在31号之后长舒一口气说好吧明年一定写的废柴
2010.02.01 Mon l ☆S. URL l 编辑
No title
>甘栗
话说我之前也暗恋过你的博客XDDDD
真的好巧=w=
是去的那里。。。不过是按计时的
还有没有优惠不太清楚 汗
等u回来一起去玩吧XDD

那文中间写的可傻了T____T
2010.02.02 Tue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西红花你又点我穴……
没办法要赚钱要升学啊……
你居然干什么都不知道看来是个会夜游的家伙
2010.02.02 Tue l QicR. URL l 编辑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hanarocking.blog126.fc2blog.us/tb.php/114-d0f09e7c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