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晚上随手把07~08跨年的碟放DVD里看
到唱完一曲UMP就下台了的小孩儿们镜头……我就又扯着小蓝说
你看小光那件儿红黑条纹的私服多好看><
结果第二天陪我妈逛商场的时候就买着了|||
虽然理论上是跨了两年没错||谁让我一直萌红黑更萌的是跟儿子那件那么像……
而且还是女款但是我知足了
-----------
身边一个个的都开学了 要么在忙别的事儿
其实我也有要忙的
比如真名法典的衣服还没做比如给邻居家上高二的孩子找数学笔记||
我这个人真是假的不行了明明在家一副宅的要死的德行在外面怎么就那么能扯淡啊orz
邻居说我闺女上高二呢你能给她补补数学不
我说教材不一样你让她这样那样#¥%(……)比较好 要不把我高中那会儿笔记给她?
其实我就是想混过去这年头笔记不值钱(并且没准儿我还不如人闺女呢= =
但是邻居特别高兴的说 那真是太好了!
那真是……太好了……
-----------
傍晚的时候收到了mini扇 还挺可爱
这两天的无意义照片&截图……隐藏
前几天在YY那儿订了个troublemaker
这人可爱着呢就算他说自己是大叔=_=
这期MS上爱拔抓着头发唱歌的样子相当帅气……严重秒到我||
troublemaker1.jpg
23022010_001.jpg
黄色小树杈是来打酱油的 嘿嘿
------------
20022010_005.jpg 20022010_002.jpg
之前又跟同学去了个庙会……玩儿了半天套圈= =
我就套中了个诡异的娃娃(右图)还被嘲笑半天……哼
然后发现家不错的咖啡馆……虽然比较隐蔽
但是招牌有创意的又花不了多少钱 店主还蛮有经济头脑XDD
反正我就最近尽可能的宅着吧 该打游戏打游戏 该看番组看番组
省的开学了我又内伤……之前在外传的河北J饭L里一个同地儿的GN都没看见= =
------------
看了很多遍的utaban和PV……
虽然PV里我还是觉得镜头少(喂)可真的是太帅了……
我之前还老跟人说他MMMMM的……乍看之下不挺S的么 那小眉头皱的多凌厉
好吧……其实仔细想想 我们家小光其实是个反差综合体
以后少说你是M(喂
------------
脑袋疼了 吃个宵夜去 各位晚安
2010.02.23 Tue l 花葬 l 留言 (5) 引用 (0) l top

留言

No title
花花~老吃老吃的小心吃出小肚子XD~
昂...
最后~
求山寨私服的照片!~= 3=
2010.02.25 Thu l BAO. URL l 编辑
No title
>宝宝
O O会吃出小肚子么……那我要节制一些了||
照片照了……等我传上来给你看 chu
2010.02.25 Thu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可怜的花花!!
听傻梦说U把BD密码君给忘了~
嗷~
这种悲剧的事怎么会发生在U身上?
要发生也应该发生在傻梦身
上才对嘛~
俺等U的私服照片XD~
最好有真人演示~=V =

蒽..据说晚上吃夜宵容易得胃癌~```

CHU~= 3=俺绝对没吓你昂~
2010.02.26 Fri l BAO. URL l 编辑
No title
你很难吃出小肚子。再不吃点肚子就没了。

看见二狗子的扇子了,已经收到了啊。

NGC入手了,生化危机复刻版果然很棒啊,真是原汁原味啊,恐怖气氛真是好极了,但是也够难的。还是很满意的。
2010.02.26 Fri l 瑞子. URL l 编辑
No title
>宝宝
是啊太久没登了就把密码忘了TAT

>瑞子
要真像你说的那样就好了……
还买了NGC吗?之前一直说不值的是谁啊 哈哈
2010.02.26 Fri l hana. URL l 编辑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hanarocking.blog126.fc2blog.us/tb.php/122-84824fd0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