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年历hikaru01
谢谢兔子的扫图
就这样当时正在吃饭的我幸福的被噎到了……
薮光合照也相当帅气 是一种成熟的风格
然后此人的单人照以及那张侧颜基本上找不到形容词了呗= =
总之你真是越来越好看了我……还是很想尖叫 哈哈

P.S.提前祝明天生日的小楠生日快乐以后也请多指教喽
2010.02.26 Fri l ヒカルの笑顏 l 留言 (8) 引用 (0) l top

留言

No title
穿这身衣服的小光更显瘦了呀~~~~
2010.02.26 Fri l ying. URL l 编辑
No title
这次的学年历我跟小害姐她们拆买了,看现在的状况我都不知道到时候怎么分OTL
嘛,反正我ALL了薮光的部分XD
真的是很期待呀~
2010.02.27 Sat l 雨. URL l 编辑
No title
>ying
嗯 显得整个人修长了(本来就修长

>小雨
嗯T_T这次学年太美好了
我也期待 嘿嘿
2010.02.27 Sat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嗯嗯,小光的身材比例很好呢~~~><
那张小光单人的发型很好看呢~~~也很帅气~~
2010.02.27 Sat l ying. URL l 编辑
No title
谢谢花花!!= 3=

小光太好看了哎呦喂清纯了,。噗

这次学年历我迫不及待了已经。 T T
2010.02.28 Sun l 小楠. URL l 编辑
No title
我好想把他压倒哦~= ///3///=
不是不是不是~我好想被他压哦~>///3///<
2010.02.28 Sun l BAO. URL l 编辑
No title
>小楠
我们一直很清纯(喂=皿=
我也想快点儿摸到学年历><

>宝宝
你个不CJ的=w=

2010.02.28 Sun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感觉变修长了,和去年的电视剧的时候相比=v=
2010.03.03 Wed l 艾利. URL l 编辑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hanarocking.blog126.fc2blog.us/tb.php/123-2f04159b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