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书上画画儿的毛病看来是很难改掉了
囧rz
当我实在是听不下去老师白话了的时候 在民法书上画了……二宫先生(手机拍不出来那颗痣||
有人看出来么……(TAT 有的话我就好好的夸你一顿
虽然总是说内伤啊寂寞啊什么的 也不过就说说罢了
在学校待得时间长了些 也就慢慢的有点儿喜欢了……
比如发现一家好吃的饭馆=v=
当然可能不排除这学期我拿了家里的枕头这个因素= =
不过总的来说 这是件好事儿来的

感觉好久没上网了一样 一堆要拖但是没拖下来的东西 现在无比想看YYJ= =
我再也不抱怨薮光镜头越来越少了网速你快点儿呗TAT
之前上课时也是 朋友发来一段repo
我又被……嗯 狠狠的?其实也没那么强烈……因为早就习惯小光那种强大的地方了=v=
…………又被感动到了
然后看着自己食指的关节 就算是自卑的地方 说不定也会喜欢上呢XD
ma 虽然上着课又画画又被感动是件很麻烦的事儿囧
啊 还有 手机和游戏机同时没电也是很致命的……||||||
2010.03.12 Fri l 花葬 l 留言 (3) 引用 (0) l top

留言

No title
在书上画画总比毁书好吧。手机和PSP没电对我来说可太要命咯。学校的条件实在让人不能呆太久,我非崩溃不可啊,没有X360,没有NGC,没有电脑,最重要的是不能睡好觉。
2010.03.12 Fri l 瑞子. URL l 编辑
No title
刚睡醒- -
可是睡的脑袋疼……
看了本小说,
看的我快能把西方创世史倒背如流了- -
总是有不认识的给我打电话
坚持不懈- -可是又不能关机 太痛苦了- -
对我来说PSP没电还不至于那么恐怖
最恐怖的是手机和IPOD同时没电- -
我耳朵里离了耳塞我就浑身不自在= =

PS句 我还没开学- -
2010.03.12 Fri l sabri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瑞子
不能睡好叫+1
不过慢慢也就习惯了 囧
起码我要比一学期都住那儿的姑娘幸福的多
该知足了= =+

>S
……耳机每天好像不能超过3小时吧
你注意点儿 对耳朵不好= =我高中毕业以后对这个特敏感
失去听力和视力是多可怕的事儿TT
我靠……我在感叹什么orz
2010.03.13 Sat l hana. URL l 编辑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hanarocking.blog126.fc2blog.us/tb.php/126-a423f805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