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的晚了些就没来得及在12点之前打博客
但是还是祝芋头小朋友生日快乐
今天和小楠牌子糖果一块儿去了奶粉给芋头庆生XD
没商量的情形下一块儿拿了5把扇子居然都是出自09春控
我说这是一种无形的默契吗XDDD
聚会很有爱食物也很有爱
同时晚上在后海四个人扇着扇子逛街也依然有爱……
毕竟这样和各家饭一块儿逛街讨论同样有爱的事情的机会很难得
于是隐藏idol cos照XD
公主格格有各位进入请慎重囧
首先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裕翔君
0908105.jpg
看着这照片忽然有种当兔子成为米妮的感觉= =”
就这样,这位日渐成熟和帅气的男孩子在8月10号又长大了一岁
16岁生日快乐
0908101.jpg
接下来是我们家的萝小八=A=
为什么戴上蝴蝶结会可爱到这种地步啊
0908102.jpg
小楠家的肉球儿
白白的感觉特像白雪公主……
0908103.jpg
格格小46= =
笑的真甜真年下XDD(本来就是年下吧
0908104.jpg
以及表情很不合作的32= =
戴个蝴蝶结你好歹也笑一下嘛(喂
090810.jpg
最后再贴张粉色蝴蝶结的小猴子 配上那个表情简直是无敌的可爱TAT
哦哦哦请各位54掉我那销魂的爪子orz

今天玩儿的真的很high
牌子糖果小楠以后有时间再一起出来吧

最后,裕翔君16岁生日快乐(喂已经说过一次了- -
2009.08.11 Tue l ヒカルの笑顏 l 留言 (4) 引用 (0) l top

留言

No title
哈哈。咱们贴的图都不一样。
今天太逗了不行了。
以后必须还得这么玩XDD
2009.08.11 Tue l みなみ. URL l 编辑
No title
我果然比较迟钝么- -神经大条么
32内把扇子上的玻璃纸,我扔掉了= =
- -虽然在扔之前考虑了一样要不要扔
可是我还是扔了- -原来你还留着= =
讨厌了><
2009.08.11 Tue l sabi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这次的扇子还真是美好.><
哎唷喂硪也想参加这种来着、、
昨天他们还说有YUTO的聚会嘞

这创意谁想的
猴子那张真的、、
超级合适啊、、
2009.08.12 Wed l hikanata. URL l 编辑
No title
呵呵,你们这些fans真是有爱啊,真是不不服不行啊。
2009.08.12 Wed l 瑞子. URL l 编辑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hanarocking.blog126.fc2blog.us/tb.php/58-ebb542d0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