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

看完校革笑死我了XD
完全被猴子那丰富的表情逗到(喂
然后某光从鬼屋出来后还是那副快吓疯了的木然表情= =
我说咱眼角咋水汽朦胧的……
0809SK.jpg
不行简直太可爱了
这副快哭了的表情……但愿后辈们别看到吧
不然小朋友们认为有点儿(喂)帅的光君
居然在鬼屋之旅结束后露出了这样的一面XD
不愧是原生态的可爱
++
欢乐过后说点儿悲伤的
和服>忘记怎穿了
办事>也许会迟到
商演>靠太辛苦了
以及……
为什么明天一天又要跑仨地儿=口=
别闹了(+哎呦…我想吃煎饼
2009.08.14 Fri l ヒカルの笑顏 l 留言 (8) 引用 (0) l top

留言

No title
周六快点到。煎饼煎饼。
煎饼是治愈大萌神。= =+
2009.08.14 Fri l みなみ. URL l 编辑
No title
- -
给你留完言,我就去泡泡面
厄……这是我的午饭= =
以前- -我的金毛染成了其他颜色T T
2009.08.14 Fri l sabi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我说咱眼角咋水汽朦胧的……
哈哈哈 笑死人了,眼都有点红,他怎么就被吓成这样啦!实在是激发保护欲
2009.08.14 Fri l 向日葵. URL l 编辑
No title
你这么爱煎饼啊OTZ
以后自己去开煎饼摊好了、、

这期硪也笑倒了还有那个哦哟哦哟哦哟伊~呀

也许会迟到。。
OTZ硪觉得差不多一定会。。。
2009.08.15 Sat l 花是白痴吧. URL l 编辑
No title
>小楠 煎饼大神没了啊啊啊啊啊TAT

>sabrina 麻烦你这家伙给我吃点儿有营养的

>太阳花 小光这家伙是独一无二的逆生长XD
2009.08.15 Sat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殇 我知道你是殇=A=
2009.08.15 Sat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没见过对煎饼这么有爱的人啊=A=
明天我也要尝尝,煎饼裹着芝士就米饭吃。
2009.08.15 Sat l 瑞子. URL l 编辑
No title
你怎会知道、、、— —
(捶墙
这是为毛、、~!
2009.08.17 Mon l T皿T. URL l 编辑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hanarocking.blog126.fc2blog.us/tb.php/59-a6f29dbe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