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连着跑望京去商演
早上很早就出门然后晚上十点多回家
所以现在我特别想说 小光我想念你= =双头狗第四集拖好了还没看……
虽然感觉有些跟不上cos圈的时代了但是和coser们在一块儿的感觉依旧很奇妙
当然 就算时隔一年也依旧被一干人BS咱这平坦的身材- -
今天在cp姑娘的提议下一群coser上台参加吃西瓜大赛
因为cp姑娘实在太帅了所以我也参加了(←喂
结果我刚咬下第二口就有人举手说吃完了
然后直到清洁阿姨上台收西瓜皮时我也没吃完…
小蓝说我这矜持绝对是装出来的 明明特别有希望获胜-_-
虽然时间安排的我有点儿上火 但是认识了些很好的人
比如说那个白白的下巴尖尖的非常美少年的cos我cp的云天河……(←你够了
放两张照片→未做发型的韩菱纱XD
所以说心理能力承受不好的同学请慎入
不然看了之后想抽打我又打不着这样太伤身了对吗(←它仅是一句玩笑话

CN:HANA(我爱向日葵XD)
化妆:小8(特别瘦特别好看的美女神官)
后期:艾利(特别喜欢loli的一个家伙- -)

仙4 菱纱1

露脸隐藏 请慎入
向日葵
这是出APH的一位coser的道具XD
仙4 菱纱3
这是红孩儿
仙4 菱纱2
这是红孩儿2号

手机拍出来的图质量也就这样了- -
要鞭策以及抽打的请酌情下手谢谢
这图仅是留念而已XD
以上 有机会再合作哟
2009.08.17 Mon l 花葬 l 留言 (5) 引用 (0) l top

留言

No title
哎哟 韩菱纱真美好T T
打滚 家里没东西可吃- - 我要等天亮下楼买吃的= =
2009.08.17 Mon l sabi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你那身材我羡慕死了~!!![�Ǿ�]S型身材什么的真是够了[/�Ǿ�]

向日葵的话我家有好几只[虽然是假的],[�Ǿ�]快为了向日葵们来我家被我TX吧~~[/�Ǿ�]
2009.08.17 Mon l 艾利. URL l 编辑
No title
头上那两坨红的是啥?
像大型的纽扣、、(这形容确实那啥了点— —

抓楼上同羡慕下那身材XDDD

唔、、硪也想看美少年、、
2009.08.17 Mon l Hikanata. URL l 编辑
No title
头上那两坨红的是啥?
像大型的纽扣、、(这形容确实那啥了点— —

抓楼上同羡慕下那身材XDDD

唔、、硪也想看美少年、、—A—
2009.08.17 Mon l Hikanata. URL l 编辑
No title
又囧了硪两条
— —靠
2009.08.17 Mon l Hikanata. URL l 编辑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hanarocking.blog126.fc2blog.us/tb.php/61-b6604897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