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皮 零食袋 堆得乱七八糟的漫画和杂志
就算房间再乱也还是好喜欢TTwTT
尤其是在去完全不想去的地方的前一夜(你够了
无网络生活绝对无理
明天作为一名废柴大学生开始新的学期新的生活
真是一点也不期待啊 远目
最可怕的就是军训orz
一堆站得笔直集体晒太阳的人不傻吗- -
牢骚就到这里 近两天又看到新的画面XD
王样
小背心最高T^T

刚刚看完任侠
和双头狗一样剧情开始让人紧张起来(←谁之前说双头狗不好看来着- -
下一集分别出现的俩孩子
小黑背心的小猴子和小红背心的178cm君
但是我好像只能俩礼拜后看到了orz
然后日拍又出了不少新生写 拍的都很好看
yabu有很ORA的也有很冒傻气的
小光有很男前的也有很可爱的
还有俩孩子的合照 头毛颜色也是夫妻相XD
总之就是全部都想要OTZ(不对 有一张不想要- -
看了小光饭的repo又经过脑内之后被猴子萌到
被yabu吐槽以后逃跑了///////////的样子绝对无敌可爱吧
还有一起欺负小朋友的薮光
怎么办 这些都不能带去学校吧TT口TT(喂
小蓝雪莹她们都早我一步去了各自的大学 然后没一个说好的-_-
三个月的假期就这么过去了
除了旅游上课聚会就是在家宅着
每个礼拜等双头狗等任侠等番组 在双头狗才播到第六集时告别悠闲的生活
不知不觉就变成又在发牢骚 我真是太不成熟了啊啊啊/////////////
已经在遥远的顺义的小蓝刚刚还打来电话
说了那句高三时说了一年的晚安祝你梦见我和小光
气色不是也不错嘛 同样是都不喜欢的地方
所以……我也凑合凑合的过吧-_-
之前补的两把比较早的扇子 现在已经在邮寄的路上了吧
我开始担心它们了 确定我家那会会有人嘛=口=



须柰子就算不元气也请记得给PSP里存好视频

须柰子是这么提醒我的-_-
那么 开学了的大家以及明早要工作的各位
晚安了

P.S.小背心……
2009.08.31 Mon l ヒカルの笑顏 l 留言 (2) 引用 (0) l top

留言

No title
困到无敌了 留言完毕洗澡倒床
也许是OP深中毒 zoro桑成为了现在支撑我的全部 总是一个人在家的我 终于在困得发癫的时刻觉得有点寂寞了
摊手 我不停的睡觉是为了逃避的寂寞
可这两日的梦却让我心慌= =
总是梦在在东团CON时找不到荧光棒 好纠结
2009.09.01 Tue l sabi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啊 爷到家啦~

爷爱爷家!

要好好珍惜在家的日子啊~

还是那句话---多存点视频!
2009.09.04 Fri l FY大人. URL l 编辑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hanarocking.blog126.fc2blog.us/tb.php/66-5e226020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