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脱离军训+上了4天大学的某H

来到的学校是偏理的 好像新生80%都是理科生
然后有个高中学理科的政治会考险些没过的孩子选择了法律系
并且被告知基础课是马克思哲学-__-
这倒霉的死孩子到底是谁啊望天

室友是个很安静的女生
因为目前只有两个人所以都是一起去吃饭
看着对门宿舍6个叽叽喳喳说一些火星语言的姑娘这点我很欣慰|||
不过系里我好像只和她一人说过话= =
再加上军训又不去 不会10天以后我再去学校就孤身一人了吧……
忽然很担心这点 一个人独来独往没什么不好 但肯定会觉得不自在orz

这几天没上课 在学校的时候就在宿舍窝着 相当无聊
无聊到看杂志里的海报无聊到看电视里播N年前的剧它叫粉红女郎……
01.jpg
但是小光的身材真好XD
不过那时的腹肌如今好像没这么明显了吧
胖了XDDD(戳)

学校真的很销魂 到了之后看taxi的颜色我才知道已经出了北京市
马路上还有我很小的时候看到过的那种冒烟儿的拖拉机= =
住校的第一天晚上就有人丢了台笔记本
洗澡的地方离宿舍很远并且绝对不好意思去
宿舍的厕所居然非全封闭的
去西直门的本部参加开学典礼穿着一破白背心儿坐操场上
好不容易回市区了开学典礼结束后又乘校车原路返回
系里为数不多的男生穿着牛仔裤配黄色大头儿拖鞋并且自我感觉良好
以及今天辅导员让我从家跑到学校送请假的书面证明(只是一张纸……
好吧 唯一欣慰的就是学校仨食堂 饭还能吃
尤其听小蓝说了她在她们学校食堂的粥里发现5、6条小虫子的事件-_-
从此以后 小蓝叫它们“小虫哥”……请放过我吧

……

昨天开学典礼结束后发现高管系居然有我高中同学
虽然很少说话 但是初中高中乃至大学居然都很巧的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校区
一块儿回家的时候吃了烤肉聊起原来高中或者初中的事儿
发现其实共同话题很多
泪 简直就像看见亲人一样


昨天在L里看翻译 有位先生说小光弹BASS手法很像FLEA(叫啥忘了TTwTT
反正是闲着就去看了红辣椒的live视频
红辣椒乐队
截图是模糊的 但是真的很像很像
好像小光不止一次说过喜欢FLEA吧
能这么厉害和帅气的弹BASS真了不起(揉
很巧的是那个live里有之前repo里提到过的那个动作
就是一个人跪下一个人站着的样子
然后成功代入薮光以及repo的描述被萌到TTwwTT
虽然好像记得是被阻止了的XD

明天去上日语课 学校那边是开始军训
来之不易的短假一定要好好调整= =
才在学校待那么几天手机和PSP利用率就变得极其高
没电的速度也是加快了N倍……
主要是那边真没什么可逛的=A=

像是这样的标题以后还会出现23456等等等等……
2009.09.04 Fri l 暴力美学 l 留言 (2) 引用 (0) l top

留言

No title
我總覺得你進去大學不是很順利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剛開始而已啦
妳自己真的要多多加油就是了嘿
至於人際關係呢一切都慢慢來啦
因為我第一天去學校也是獨自一人
我都在擔心往後的日子是不是就像
妳說的一樣獨來獨往,不過我不會讓
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摟=]]]]]]
寶貝妳也是要好好加油去建立的啦
至於妳說的食物裡有蟲子我覺得好可怕
整個食物很不安全呀,不如自己煮的好.....
[哪來的火跟水還有鍋子]<---這人再說天方夜譚
總而言之我希望你大學好好的加油啦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很順利的畢業並且交到朋友
如果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就來跟我訴苦吧...妳放心誰要是感欺負你我絕對沿著網路線游過去找妳[又來了..真的是瘋癲性格]
2009.09.08 Tue l 涼穎. URL l 编辑
No title
想想我!! 乃实在不顺心大不了周末逃回家找人玩呢 TAT
2009.09.10 Thu l 艾利. URL l 编辑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hanarocking.blog126.fc2blog.us/tb.php/67-34e2594c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