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009102401.jpg
此图的重点不是那只睡得很安详的棕熊宝宝而是覆盖着它的那条围巾XD
第一次织东西 把一团毛线变成一个长条的辛苦之作(←虽然它难看了点儿
依旧记得我妈拿着它那惊诧的眼神 问了我无数遍这真是你织的
也记得我拿着毛衣针玩儿的时候寝室姑娘说你会敲架子鼓是吗……
同时也证明了件事儿 学校无聊到能让我一边儿听GAGA的歌一边织围巾了 远目

早上本来说叠被子(←这对于懒人来说是件大事儿
结果坐在柔软的被子上翻起了杂志和切页就拍了一张chii们给小颖
还有无聊的照片们也来打个酱油=x=
难得今天在11点之前起了床
2009102403.jpg
这样看起来是满满的chii吧
等12月的到了一起发过去 我真是个懒人= =亲爱的请你原谅我
2009102404.jpg2009102402.jpg
翻着翻着就看到感觉很好的这一页 大家的笑容真美好+某光你下巴真尖= =
被纸张划流血的手 流血的位置很奇怪贴上来作个纪念<欧
我的指甲真是太难看了= =

最后是jean
jean-luc01.jpg
新发现的90后加拿大小帅哥 托他的福别惹小孩我都没舍得删
长得真是好秀气啊XD尤其是眼睛和鼻子以及动起来比静态好看一百倍
这周把他所有的片子都看了吧<其实这孩子好像还没主演过什么

这周四的时候我终于圆满了我的school life
中学时没少听身边的人抱怨食堂有这有那的
自己却一次也没碰到 为此我还感到有些失落过<欧
那天中午小蓝在我吃了一口面后打了电话给我
我就一边和她说话一边拨弄碗里的面 然后就翻出只已经溺汤身亡的苍蝇=口=
这家伙为什么不在我吃第一口之前打给我- -
被恶心的胃液翻滚 寝室姑娘一直在安慰我你看苍蝇它也不想这样的呀……

=结束分割线=
生写姑娘说给她的那些图里能买到21张
看到了这个数字我真的是已经很欣慰了……
昨天YYJ成功的拖下了HD档
满满的薮光真是有爱爆了
谢谢小颖=3=

忘记苍蝇忘记食堂吧……
以上 By最后把被子叠成了战斗机造型的某人
2009.10.24 Sat l 花葬 l 留言 (9) 引用 (0) l top

留言

No title
黑指甲油- -我承认你shock着我了- -
自打我男人说了句不喜欢指甲很花俏的女生之后
我就一直连指甲油都没有抹过- -
实际上我是被他们对这个女主播狂献殷勤的样儿酸着了
不就没擦指甲油么~~你们激凸什么啊!!><
我也保留着人生的第一条围巾呢- -
样子同囧~
去喊爹起床,顺道做他的顺风车去买东西= =

以及关于切页的怨念= =我收不到我男人某系列我非常!!非常!!!非常心水的切页T T
2009.10.24 Sat l sabina. URL l 编辑
KING
黑色指甲油不错嘛~~
我刚边画画边涂指甲油~~
宝蓝色的颜色很赞~~XDD
于是我有一样的不二熊。。。
于是,我织了两条为今后,我开始想织手套了OTL
2009.10.24 Sat l ING. URL l 编辑
No title
寶貝~~~
我只能說你媽媽的懷疑是正確的
他大概覺得說你平常都不做這事的
所以他會用驚訝的眼神看妳正常的
不過我跟妳說喔,看到妳織起圍巾押
我也忽然對圍巾有股熱衷了,也想織
不過我得去研究研究,才可以織的呢
畢竟對於家政這類的東西不是很行
應該說是苦手吧(哭)))))))))))))))))))

是說日雜沒關係啦(戳)你客氣化了喔
明明叫我不要客氣,妳自己還不是客氣
小心我把你揪過來捏臉告訴你(燦笑)))
妳那手指我只能說很美很美非常的美
正是我喜歡的那一種手指(pia)細長型
想必妳這孩子一定很高挑就是了(笑))

p.s YYJ每一期都是如此的粉紅,而且兩人的愛
是如此的強大押~~~~(沉溺在兩人世界中)
以後檔的問題就交給我吧,我會幫妳的啦(笑

2009.10.24 Sat l 涼穎. URL l 编辑
No title
织围巾...乃还好吗……?
学校太无聊了下次带基本书过去看吧看乃无聊成这样真不忍心...
2009.10.24 Sat l 艾利. URL l 编辑
No title
>某S
我只涂过黑色指甲油
其他颜色没敢尝试……其实我觉得你的气质倒挺适合黑色指甲油的XD

>ING
手套=口=
光是用听的就觉得难度好大……
摸摸你好厉害

>小颖
织这东西不难 就是很烦躁= =
我完全不高挑啊 矮子一个TTwTT
听说今天的YYJ也很有爱
你蹲直播了吗>///<

>艾利
你也觉得我错乱了是吗= =
近期想看的书都买不着TTwTT

2009.10.24 Sat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好长好骨感的手
俺的爪那是完全相反的存在= =

大学(?)那是相当的无聊
曾经真的是做了匪夷所思的事ORZ

围巾还是很强大啊

摸把美好的尖下巴XDDD
2009.10.26 Mon l 懒人. URL l 编辑
No title
>kame
哈哈我认出你了XD
同摸那美好的下巴(猴子:你们够了- -
2009.10.26 Mon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看到你织的围巾了 鼓掌 很棒么~
2009.11.08 Sun l . URL l 编辑
No title
>雪莹
那必须的XD(仰天大笑
得到你的认可我荣幸之极=v=
2009.11.08 Sun l HANA. URL l 编辑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hanarocking.blog126.fc2blog.us/tb.php/84-0bb42c85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