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03.jpg
因为周三没网上 所以提前更新文章小小的庆祝一下
入社7周年 19岁生日 就这样小光即将迎来作为十代的最后一年
想不到什么特别的方法 一个人是撒比西的
首先挑出几张成时间发展顺序的照片(出道前没买过SHOP的人
之后就是今天去买了小蛋糕和栗子 自制栗子蛋糕(何?
其实就是把栗子剥开放在蛋糕上而且手残一个整的都没剥出来……
不过就算如此 也祝贺我们那位经常可爱偶尔男前的小猴子
Happy 19TH birthday
296398birthday02.jpg
其实帮席梦思写完生日的贺文我都没词了
那种满满的喜欢也许用更多的文字表达不出来的
现在就是很想看昨天的YYJ 想看yabu给小光做按摩的画面
希望你不要再腰疼了呀XD
然后就是想什么时候去尝尝小光喜欢的秋刀鱼
虽然我不吃鱼 但也许会很好吃我总这样觉得……
买蛋糕是比较艰辛的 因为今天肚子疼的我快打滚儿了orz
吃蛋糕是比较寂寞的 因为我被大亲友放鸽子了……
不过拍出来的照片还是会让我很高兴
虽然目前没办法去看生人 但是还可以在海对岸买个小蛋糕
其实这样就已经很知足很幸福了(气氛怎么开始变得这么感性=口=
296398birthday01.jpg
296398birthday03.jpg
冬控就要开始了 yabu不在的几场估计小猴子会在MC方面很辛苦吧
不过还是頑張て小光是无敌的=v=


29639805.jpg
那么 用这张有些街头风(哪儿?)的照片来结尾 于3年前拍摄- -
我们那位怕猫怕打针 却又比小猫还可爱的萝小八

19岁生日快乐祝贺入社7周年

—By 今日与暖水袋共存一天的某H…
P.S.欢迎各位leave your love message to hikari chan>_<
2009.11.29 Sun l ヒカルの笑顏 l 留言 (14) 引用 (0) l top

留言

No title
hika~满足小花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最后一个1了~希望爷爷能留点纪念
灿烂的八齿笑~~~
2009.11.29 Sun l 梦. URL l 编辑
No title
跟着来说句生日快乐><
19岁~十代的最后一年了,会觉得怀念吧?
起码我是在过年的视乎非常认真的对我妈说了,我以后永远18岁- -

下午回顾少具和裸少 看见了嫩嫩的JIN和P
当下感觉真的超好
因为那是比我小的JIN和P= =
朋友说我这种思维很奇怪.好吧好吧- -

最后感慨下 美好的草莓- -
2009.11.29 Sun l sabri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小光生日快乐~=3=
其实对于小光了解的真的不多,但是就只是单纯的喜欢看他的笑容,然后莫名的就被治愈了XD
花酱剥栗子辛苦了~满满的都是爱哟~=V=
我打算星期三去买个小蛋糕吃~
2009.11.29 Sun l 雨. URL l 编辑
No title
嘿嘿~
果真妳提早替小光慶生了
不過也因為你要去學校吧
所以提早過是遲早的事情
果然妳這傢伙真的好有愛
不像我真衰,相機壞了啦!!!
所以完全不能拍了我~(哭)
只能弄個賀圖之類的東西啦
不過也是要拜託人家(嘆氣)))
於是希望小光在演藝的路上
能非常順利,也可以帶給大家
更多的歡樂,以及更多美好的
人生話語是吧(笑))))))))))))))))
最後不可避免還是要對小光說
小光 19歲生日快樂之入社七週年
2009.11.30 Mon l 涼穎. URL l 编辑
No title
>梦
嘿嘿❤那么多谢席梦思合作

>S
知道你喜欢草莓= =
下次见面送你一筐……

>小雨
剥栗子不辛苦 就是剥的不好看= =
慢慢会了解的 小雨也是很爱猴子的啊XD

>小颖
是啊提前庆生了
不能去生日L按个爪感觉好遗憾(喂
2009.11.30 Mon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没事,咱们正日子一起过吧!
2009.12.01 Tue l 放你鸽子的人. URL l 编辑
No title
你这FANS真有爱啊。当初sasaki的20岁生日(今年2月8日),我也只不过是去她的博客上留个言,给她发一封站内信而已。不过貌似我更狠……至少她查看站内邮箱的时候,知道我给她的祝福,尽管她不认识我,嘿嘿。
2009.12.04 Fri l 瑞子. URL l 编辑
No title
SHOP真有爱><貌似现在用爪机也可以在L里回复了诶= =我九点就坐在电脑前呆呆的刷新等生日楼了= =+
2009.12.04 Fri l miki. URL l 编辑
No title
>翻页君
生日当天玩儿的很开心(猴子:到底谁过生日啊- -
yabu生日时你也找我来吧=w=

>瑞子
sasaki?哦我一直以为你对游戏才最执着的……

>miki
我用手机刷XQ没几秒就显示error……TTwTT
姑娘有时间常来玩嘿嘿
2009.12.04 Fri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很可爱的小蛋糕~辛苦了!
小光生日快乐!迟到的祝福~
2009.12.04 Fri l 鎣. URL l 编辑
No title
买蛋糕是比较艰辛的 因为XXXXX
吃蛋糕是比较寂寞的 因为我被大亲友放鸽子+1

不过庆生当日依旧哈皮,内心满足到了,-v-
2009.12.04 Fri l 懒人. URL l 编辑
No title
你又想借薮生日的机会胡吃海塞一个星期吧…
2009.12.05 Sat l FY大人. URL l 编辑
No title
>雪莹
下周见啦XD

>小龟
抱一个
咱俩一样的命运啊 噗

>翻页君
好吧不反驳你……
不完全错误- -
2009.12.05 Sat l HANA. URL l 编辑
KING
于是,我发现我还是来晚了。。。
我错了。。。
猴子~我要和yabu爱你一辈子~
2009.12.05 Sat l ING. URL l 编辑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hanarocking.blog126.fc2blog.us/tb.php/95-ae80cbd4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