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001.jpg
其实今天是和雪莹滑雪去了XD
之所以把标题写成这样是因为之前去雪莹学校了...说是学校..其实是一黄土高原
娱乐性质照片隐藏XP
223299_003.jpg223299_004.jpg
223299_005.jpg223299_006.jpg
还把光线调了调效果都这么凄凉...这片让雪莹苦恼许久的黄土就是某大学操场= =
拍影子的感觉很好玩 两个长腿叔叔XD
223299_001.jpg223299_002.jpg
圣诞节饼干和计算机课上用鼠标划拉出来的小猴子
今天也在好奇 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有拍照的习惯了...
说到了小光 今天舞台剧初日这人果然去看他家相方了
西服样的乔治绝对很帅气吧还有那个很清爽的新发型///
223299_008.jpg223299_009.jpg
雪莹这家伙提议去滑雪 找了一个超级无敌远又相当不便宜的滑雪场
之后这人又从开始摔到结束...
但不可否认的是我很久没玩儿的这么开心了
怎么说 从斜坡上滑下来的时候什么都不会去想 就算有那么多的烦心事儿
听着耳边呼呼的风声就感觉很轻松
不过我下次一定要穿滑雪服 再难看也穿- -
因为穿着后面带凸起柳丁的裤子从上面挫下来实在是太痛苦了=口=
20091212012.jpg
昨晚在雪莹寝室玩儿的也很开心 不HD的把某人乱七八糟的桌子放上来
你们学校食堂的饭真好吃><
就这样 带着很愉悦的心情更新博客 还用了PS给照片调光
偶尔能这样胡闹似的一起玩儿真的很开心^^
于是谢谢今天这个摔了一天的家伙

最后小小的吐槽一下...
期待已久的号称这周到的东西结果啥也没到= =
下周就开始考试了啊啊啊TTwTT

再留个地方给小光冬控加油啊孩子

以上 By今天玩儿的很high的HANA
2009.12.13 Sun l 暴力美学 l 留言 (8) 引用 (0) l top

留言

No title
嘿嘿 …我想有个操场和个校门..怨念~
那个等来了我陪你去拿啊!
呵呵!那个桌子亂又有你的功劳!
鼠绘小光可爱啊!
为你的亲儿子加油~
2009.12.13 Sun l 鎣. URL l 编辑
No title
真正的黄土高原可是很爽很暴力的哦。

当年脸着地从半山腰上滑下来可真是爽啊ToT你倒是不错嘛~我也有点跃跃欲试了。迎着清凉的风一冲而下肯定很爽。
2009.12.13 Sun l 瑞子. URL l 编辑
No title
加一句:音乐不错。
2009.12.13 Sun l 瑞子. URL l 编辑
No title
鼠绘小光好可爱~>///<
是说我这个从小就离开天津的人到现在也没学会滑雪TAT
下次回去要让他们教我啊!握拳!

果然小光去了~fufu~
于是我家电脑好像抽了……星球的贴刷不出OTL
我再去试试……
2009.12.13 Sun l 雨. URL l 编辑
No title
>莹
还说呢 SHOP照昨天寄了///
但是工作日到我又是不在家的- -
下次去我们学校玩儿吧XP

>瑞子
其实我比较喜欢前奏部分...
有时间也一起滑雪去呗
我好想玩生5加强版啊////

>小雨
学校的鼠标很残啊=w=
话说小雨以前在天津吗...
我们还离的蛮近的耶XD
2009.12.13 Sun l hana. URL l 编辑
No title
滑雪...真好我也想滑雪

PS.那个桌子也能叫乱吗能吗能吗?!!![转目看我自己的桌面,果然是我太糟糕了吗……
2009.12.13 Sun l 艾利. URL l 编辑
No title
啊~~~饼干跟雪山真不错呢~
俺长这么大还没玩过滑雪呢……
真好呢~
就是那书桌有点颓废……
2009.12.21 Mon l 梦. URL l 编辑
No title
>席梦思
哈哈好久没和你聊天了
心情郁闷的时候去滑雪也是不错的XP
话说你注意桌子上那张贴着薮光的卡了吗...
它现在丢了= =
2009.12.22 Tue l hana. URL l 编辑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hanarocking.blog126.fc2blog.us/tb.php/98-a6be1d7c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